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The Sims 4 - Create A Sim Demo


你有收到邀請嗎?
3天前我收到EA寄來的模4捏小人試玩邀請,
不過今天才有空上來玩一下,
雖然只能捏捏小人,
不過總算可以過過乾癮啦!







首先用Origin下載試玩版。


然後打開遊戲,
會出現第一張的歡迎畫面。

你可以在這裡選擇小人的終身期望,





以及特徵。

不想設計小人時,
也可以按Randomize來隨機取得喜歡的小人。
 



上次有隨便玩一下,可是進遊戲卻不知道怎麼使用存檔,
這次只好重新挑一個女生來試玩一下。


這一代還可以幫小人選走路的方式,有很多種。
不同walk style的小人走在路上,
應該會很有趣吧!

 先幫我的女小人選了一個愛情的終身期望,
其實兩邊各有個小圈圈,
那是愛情期望的分支,我選了Soulmate,
希望她可以找到她命中註定的王子!
(另一個看來是情聖)。

草草挑好她的特徵XD
 

捏小人時有這5大項,分別是:Face

Hair、


Hats(這也可以獨立一項?)


Accessories(眼鏡、耳環、手錶、內搭褲、襪子都在這一項)

 最後是化妝。
(這個女小人就是我第一次玩到一半存檔的)


在Face項下還有分成:Faces and Skin Tone。
所有臉部的都在這個地方修改,是最重要的。


另一個小項Skin Details,就是痣、法令紋那些的。

 再回到臉,
直接按五官就會出現範例,這一代有單眼皮可以選,
應該可以很簡單捏出東方人?


如果不想用內建的五官,
也可以按放大鏡,然後用滑鼠拖曳,
眉毛、眼睛、瞳孔、鼻子、嘴巴、臉頰、耳朵…
大小和角度都可以自行控制。
(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拉桿…)

 可以很清楚看到臉頰被拉提了,
這簡直醫美手術呀!

 這一代沒有調色盤,必須用遊戲內建的顏色,
不過可以用的顏色也不少啦!
 

臉好了之後就移到身體,
第一個大項的第1個小項可以調整身材膚色和胖瘦,
第2個小項是紋身。
 

第2個大項是打扮的參考,
右側會出現5種style,每種還有3組顏色搭配。
 

直接點右側的模特兒就可以複製打扮到你的小人身上。
 

懶的幫小人打扮就可以直接挑模特兒的穿著啦!
 

內建的服裝也有很多種,
第三大項開始依序是:上半身、全身、下半身、配件、鞋子。
 

 給我的小人挑好套裝和鞋子。
定裝啦!

記得去左上角幫你的小人取名哦!
懶的取名也可以按一下骰子,讓系統幫你決定。


這是我草率捏的小人,還可以吧?


最後把她上傳到Communtiy,
如果大家看到Kathy Happer,
應該就是我家女兒啦!
 

以上就是簡短的模4捏小人試玩心得,
謝謝大家,一起來期待模4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